会员登陆 0373-3352156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

电话:0373-3352156

传真:0373-3352156

邮箱:mulvgongsi@126.com

公司新闻

李翠莲:对建设路店拾金不昧行为的表扬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李翠莲   浏览:2833次

  2016年6月10日上午,思达建设路店理货员张艳在整理商品工作中,发现顾客遗失的一个小包。她立即把包交给前台带班马文静,等待顾客认领。

  等到6月12日下午,仍然没有人来认领,周建梅店长想到丢包的顾客很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将包丢在店里了,想到丢包人急切的心情,果断地当众将包打开,发现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购物卡等重要证件,大概有七八张,还发现一个电话联系本。身份证显示丢失小包的是一位年近70岁的阿姨。
  
看到失主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周店长感觉不能再等了,老人丢了重要东西会非常着急,于是立刻按照电话本上的联系方式试着看给失主打电话。可是,接连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这时她已经急出了一脑门的汗。但是她不气馁,一遍一遍的继续拨打着。终于老人的家人接到了电话,听到电话里老人欣喜的声音,周店长和店里所有员工那颗悬浮的心才算是放下了。
  
当老人拿到东西,激动地说,“我发现丢了那么重要的东西,晚上都睡不了觉了。要是你们不及时通知,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社会主义好人多!我们的社会需要热心肠,我要把这种精神传播下去!你们就是*可爱的人!”
  
老人还给店里送来了感谢信。店长握着阿姨的手亲切的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理货员张艳、店长周建梅以及建设路店的全体员工,发扬了公司的优良美德,再次树立了思达的公司形象,展现了我们公司员工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特提出表扬。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
  
让拾金不昧这一传统在我们的手里继续互相传递,让传统美德在这里发扬光大,开出更美丽的花朵!


                   新乡市思达商业连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翠莲

                          2016年6月


分享到:
所有评论
    暂无评论,赶快抢沙发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