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0373-3352156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

电话:0373-3352156

传真:0373-3352156

邮箱:mulvgongsi@126.com

员工原创

杨从阁:平凡的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杨从阁   浏览:4878次

  牧绿的发展呈现出一桩桩、一件件新生事物,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创造出一个良好的便民直通车入住社区服务上门的平台。有句俗话说“平凡孕育伟大,伟大出自平凡之中”。平凡和环境下,好多人都生活平凡之中,有的平凡岗位有坚持不平凡的追求,才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

  每当我们走进华隆国际社区西门时,就能看到有一辆崭新的售货车有序的安停哪里。两位身穿统一的工装,佩戴牧绿的胸卡员工,他们就是李孟波、李桂琴两位同志,显得非常漂亮。

  他们把多种新鲜蔬菜和水果按颜色搭配摆放的井井有条,特别好看。各自笑迎顾客,热情服务,时而给有的顾客讲解各种不同的蔬菜康健的功效。推销产品和顾客融洽相处,让顾客有一种温馨的感觉,盛是亲人一家。这就是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事迹的平凡普通人。

  他们自从做了这项工作,就是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把小事做完美,把大事做精彩作为是他们的思想理念。

  他们在工作中仔细研究,反复琢磨,已经比较熟悉的掌握了经营的方式销售不断提高,从几百升到一两千营业额。看似不大的业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这样,汇集起来就能给牧绿创造出伟大的业绩。

  在一线工作的同志们,得到公司**、广大员工,特别是小区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为牧绿有这样的好员工骄傲!

  深吸口气回味甘甜,真是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迹。起航吧——2017年。


2017年1月

分享到:
所有评论
    暂无评论,赶快抢沙发吧!
发表评论